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5-28 11:15

    5月10日,我县召开“双创双服”活动推进会。会议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创业创新是第一动力。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就是要为创新创业提供更有力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激发全社会的创业创新活力,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会议要求,按照我县在“双创双服”活动中确定的32个设施方案要求,认真抓好相关工作的组织实施。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彻底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县改革发展新局面。

    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创新创业和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转变作风、优化环境的坚定决心。活动的深入开展,也必将对我县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县委十届三中全会和今年3月9日召开的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表彰动员大会上,县委确定了构建“363”工作体系,打造“三大基地”,推进“六项重点”,强化“三个保障”以及抓好19项民生工程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363”工作体系及19项民生工程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目标任务的根本保障,也是践行“四个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是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有效抓手和载体。当前,我们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重大意义,高水平抓环境,高标准抓作风,高质量抓发展,高效率抓落实,强势起步,实干开路,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取得实效,真正让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

    推进“双创双服”活动,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紧抓好,以实干振奋精神、破解难题,以实干赢得发展、赢得民心,大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力争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用3至5年的时间,把我县建设成为一个经济实力更强、城乡面貌更美、社会环境更优、群众生活更好的新青县。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