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我县举办2018年大型人力资源洽谈会暨民营企业招聘会
时间:2018-05-28 11:15

    本报讯(通讯员 东利 振佳)近日,由县人社局主办,县就业局承办,县职教中心协办的2018年大型人力资源洽谈会暨民营企业招聘会在县职教中心体育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采取民营企业进校园的形式,为2018届高校毕业生(职业教育高职学生)、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与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做好供需对接,提供精准服务。

    招聘会现场,每家企业招聘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求职者们认真地在众多岗位中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李楠是一名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一直想回到家乡发展,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这次招聘会为她提供了一个充分表现自我的平台。

    此次民营企业进校园招聘不仅迎来了众多像李楠这样的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还有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了解就业行情;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来这里寻找适合的岗位,大家来到企业的展台前询问招工条件、薪酬、福利待遇等情况。企业也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求职者的诉求,为企业发展吸引更适合的人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组织了247家规模民营企业,提供了3660个就业岗位,参加招聘会的求职人员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24人次。其中高校毕业生(职业教育高职学生)87人次,进城务工人员102人次,就业困难人员3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