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应对强对流天气
时间:2018-05-28 10:39

    本报讯(姚光宇 通讯员 刘杰 边雷)根据气象报道,我县近日迎来强对流天气,为应对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大范围强降雨,切实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县城管局积极开展有效防范应对工作。

    县城管局加紧组成一支40人的应急排,明确一名具体责任人,做到在岗在位,组织协调,深入一线,制定应急预案,保障遇到突发事件能及时解决处理,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结合城区地形特点,紧盯重点部位,对南环、新华路、乾宁街等容易形成积水路段组织巡查,对容易产生安全隐患地段重点检查,发现隐患立即采取应对解决方案,彻底消除隐患,发现积水路段及时派环卫工人进行清理,确保道路畅通。

    县城管局坚持24小时值班和带班制度,尤其在信息收集上报上做到上传下达,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第一时间上报,严禁信息迟报、漏报。

    县城管局还加强与气象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根据情况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力争做到组织领导有力、队伍到位及时、物资装备充足,提高应急响应和险情处置时效。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