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气象局联合县农林局成立农业气象专家联盟
时间:2018-05-28 10:39

    本报讯(通讯员 石霞)为进一步加强与农业生产部门、科研单位的合作,推动农业气象信息、资源和成果共享,完善与农业等涉农部门防御重大农业气象灾害的联动机制,县气象局联合县农林局组建青县农业气象专家联盟,简称联盟。

    联盟工作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防灾与救灾并举、以防为主、坚持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的原则,按照职责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农业气象灾害会商、农业气象服务等工作。

    联盟将以常态会商、不定期会商、常规化研讨、调研、编写农业气象服务材料以及完善农村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农业气象服务体系等为工作重点。

    联盟的成立,对不断提高我县基层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减轻气象灾害造成的农业经济损失,充分发挥气象对农业生产服务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