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村民争当“先进户”村庄有了大变化
时间:2018-05-22 16:36

    本报讯(通讯员马璇)“咱乡里各村现在都在搞环境卫生整治,我们可不能落后了。卫生搞好了,人也舒坦,受益的还是我们自己!”上伍乡小杜庄村村民马宝亭一边清理房前屋后的柴草垃圾,一边乐呵呵地说。

    自小杜庄村召开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党员代表会以来,党员和村民代表带头积极开展清理工作,在他们的带动下,村民们的思想慢慢发生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纷纷主动搬走自家房前屋后的杂物,清理干净堆积多年的垃圾。

    在采访中,一位村民说:“能在敞亮整洁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是多么美好的事。只要大家都出一份力,我们的农村环境就会得到极大改善。”

    对此,小杜庄村党支部书记王云川感慨颇深:“我们要想改善环境卫生,不能仅靠突击清理,要从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必须增强我们全体村民的环境整洁意识,改变陋习是根本,全民参与是基础,形成保洁习惯是前提,群众的自我规范约束才是改善环境的长久之计。”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