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曹寺卫生院组织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18-05-22 16:36

    本报讯(通讯员李悦旺)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充分体现政府对群众的关怀,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自4月11日开始,曹寺中心卫生院携手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免费体检活动。

    据了解,参与此次体检的人数约6000人,体检时间持续到9月。

    为做好此次健康免费体检工作,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积极制订健康体检方案,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了由心内、脑病、骨科、糖尿病、中医等科室年高资深医生组成的医疗小队,配合曹寺卫生院开展巡回医疗入村体检。

    活动中,所到每个村庄,悬挂横幅,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老人发放手提袋和医院宣传资料,营造了良好氛围,确保每一位老年人均能及时参与免费健康体检。

    由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年高资深医生现场看病问诊,为村民答疑解惑,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健康体检和大专家在家门口坐诊的服务。

    在检验单发放之日,专家还会对每位村民的检查报告进行解答,有针对性开展健康干预与指导,进一步增进老年人的健康,让百姓得实惠,让医改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同时,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还将配合曹寺中心卫生院将体检数据进行整合统计,力争在一段时间后将区域村民的健康状况做大数据统计。通过大数据,对该区域的多发病、常见病开展乡医的培训工作。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