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交通运输局强化扬尘综合治理
时间:2018-05-22 16:36

    本报讯(通讯员 潘泽)为加强城市道路保洁,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建设,加强环卫设施建设管理,强化扬尘污染治理,县交通运输局连日来制定了多条方案举措集中强化治理。

    加大国省干线的清扫频率,由原有的一天一次,改为一天两次,并更新清扫设备,在原有清扫车的基础上新购湿式清扫车,大大提高了清扫质量。

    加强道路绿化、亮化,增加公路两侧绿化带的植被覆盖,在各干线绿化带大面积种植小叶萱草,防止绿化带扬尘,加强公路两侧边沟中沿线门店倾倒垃圾的清理。截至目前,共补植1500平方米15000株,清理两侧垃圾1268方。

    加强对施工道路的封闭式管理,按具体要求设置围挡封闭,施工现场杜绝使用“冒黑烟”机械,对施工道路野外段注意采取防尘措施,不用土方及时覆盖,注意施工现场洒水。同时,对施工材料堆放区域采取覆盖洒水措施,有效防止扬尘,运输车辆全部遮盖,防止遗撒掉落。

    通过一系列具体工作的开展,我县城区各交通路段及路面扬尘污染目前已得到初步缓解。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