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举办首届千人风筝节
时间:2018-05-22 16:36

    本报讯(姚光宇 通讯员 王曼)风筝为媒、清风相伴、彩绘春天、放飞梦想!“五一”期间我县举办首届千人风筝节。

    此次活动由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达芬奇艺术教育承办,泰合·金水湾倾情赞助。活动定位为城市的好家风名片、传递好家训的盛会、留住孩子的欢乐童年,丰富孩子的课外活动,构建和谐亲子关系。

    活动现场,亲子互动,孩子肆意地闹着,家长会心地笑着,暖暖的气氛弥漫着整个操场。

    此次活动,既展现了“道德青县、爱心之城”的文化底蕴,又向广大家长和孩子传达了倡导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的积极意义,号召大家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让优良家风在广大孩子心中落地生根,让“好家风”成为我县每个家庭的“标配”,真正成为我县人民心灵的罗盘、航行的灯塔。

    活动结束,家长和孩子们主动弯腰捡拾会场垃圾,还操场一份洁净。让我们以这次风筝节为起点,从“心”出发,手持画笔,绘制梦想,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文明和谐的童年。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