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团县委举行五四入团仪式
时间:2018-05-22 16:36

    本报讯(通讯员 张健康)4月28日,为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县委在青县树人学校举办“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青年当有新作为”五四主题团日暨入团仪式。团县委书记李玲出席活动并讲话,青县树人学校校长、校团委书记及新老团员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新团员代表名单,与会领导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并集中学习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随后,新老团员代表纷纷发言,表达自己作为团员的光荣感和荣誉感。

    会上,李玲书记对新团员光荣入团表示祝贺,并寄语新老团员要倍加珍惜荣誉,在共青团这个大舞台上锻炼实践,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希望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要勤奋学习,无愧青春时光;要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永争上游。

    此次入团仪式是团县委贯彻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为全县各级团组织严格团员发展、规范入团程序、筑牢基层基础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导作用。

    “五四”期间,团县委还开展了2018年青县五四表彰暨青春故事分享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青县贡献青春力量!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