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木门店镇举办精准脱贫工作培训
时间:2018-05-22 16:36

    本报讯(通讯员 尹向平)为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提高镇村干部精准扶贫业务水平,5月3日,木门店镇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交流会议。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指导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会。镇长刘景平主持会议。镇纪委书记王勇、县纪委第4督导组长苏炳松列席,并对会议进行全程监督。

    刘景平指出,面对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全体镇村干部要勇于担起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在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上下狠功夫。

    会上,先是围绕木门店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政策及措施进行了深入学习、细致分析和全面培训。随后,镇村干部就各村扶贫政策实施中存在的一些争议和扶贫档案规范整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现场逐村调阅扶贫档案,查摆和整改问题、疏漏。

    现场还进行了贫困户帮扶工作业务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作答,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指导员、包村干部进行了现场答题,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镇村干部的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本次业务培训,旨在鼓舞大家继续为木门店镇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挥洒热血和汗水,坚定镇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和决心。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