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直机关开展党务骨干培训
时间:2018-05-22 16:38

    本报讯(通讯员 姚兆新 孙一楠)日前,县委组织部、直工委共同组织举办县直机关党务骨干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直机关120名党务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张永志指出,近年来,我县县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质量不断提升,但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特别是党务骨干人员要清醒认识到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认清肩上的担子和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来履行好工作职责。张永志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视水平,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各级组织、党务干部要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的有关规定,不可忽视存在的问题,集中时间和精力对以往党建工作进行自查自纠、抓紧整改落实;广大党务工作者、特别是党务骨干要加强业务培训和研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保障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培训采取封闭形式,为期一天。来自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委党校的专业教师就如何发展党员、党费收缴、解读新《党章》、如何开展好党组织生活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将择期进行党务知识上机测试。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