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委副书记许建军就河道垃圾清理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时间:2018-05-22 16:38

    本报讯(通讯员 刘智)5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许建军来到上伍乡,就河道垃圾清理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许建军首先来到子牙新河实地了解河道垃圾清理工作。他指出,河道垃圾清理是维护河流健康的重要举措,是我县打造绿水青山的主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清”、“管”共抓,进一步加大垃圾清理力度,严格落实河长制度,提高巡查频次,严厉打击河道污染行为。

    其次,许建军来到上伍乡政府,现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许建军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我县近段时间的头等大事,乡党委政府要提起高度重视,认真摸清民情村况,仔细研究扶贫政策,认真核实贫困户底数,真心做帮扶,切实提高贫困户获得感,实现高质量脱贫。他强调,上伍乡扶贫档案资料非常规范、清楚,佐证材料及相关必要材料齐全。对每户的帮扶精准,效果明显。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向上伍乡学习,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组织人员现场取经,把全县扶贫工作做实。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