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召开2018年消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2 16:38

    本报讯(通讯员 杨涛 晓冉)5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消防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伟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传达贯彻全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消防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冯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推动消防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基固本、加强协作,推进消防设施和协作机制建设;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打造优质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冯伟与乡镇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2018年度消防安全责任状》。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全县消防火灾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清州镇政府、县住建局、县人民医院代表与会单位作表态发言。

    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察办公室第十督导组成员刘植猛应邀出席会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