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暨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8-05-22 16:38

    本报讯(通讯员 杨涛 高媛)5月3日,我县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暨青春故事分享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志出席。会议由副县长禹蔷主持。

    张永志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加强学习实践,筑牢成长成才之基;弘扬实干精神,走好创新创业之路;修炼高尚品德,开创文明和谐新风。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勠力同心,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服务青年能力、切实转变团干部作风、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让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为青年一代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宣读了对2017至2018年度青县“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新长征突击手的表彰决定,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部分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还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共同分享了青春奋斗故事,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