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副县长于世军到县经济开发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5-22 16:38

    本报讯(通讯员 刘国峰)为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关于切实做好“五一”至“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日下午,副县长于世军到青县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于世军先后实地检查了河北中天邦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赞宇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东恒宇功能材料新技术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

    于世军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乎青县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要不断提高重视程度,时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增加检查频次,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常态化;要坚持开展好“打非治违”行动,强化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要突出重点领域、行业的安全生产检查。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