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工商联、住建局联合房地产企业助力精准脱贫
时间:2018-05-22 16:38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世庆)近日,按照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部署,县工商联、住建局联合向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

    为大力推进我县扶贫工作,确保完成脱贫任务,县工商联、住建局积极参与到“百企帮千户”暨“春雨行动”精准扶贫行动中。两部门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各房地产企业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希望各企业发扬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展示企业和房地产行业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本次捐款为青县红十字会定向捐款,开设收款专户,明确捐款帮扶对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收款单位为红十字会。3天时间里,有25家企业认捐,捐款总额超过150万元。其中,捐款2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1家,为河北万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万元以上的有9家,分别为河北新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乾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隆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泰合隆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青县宏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沧州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泊头新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沧州吉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沧州百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县分公司。

    目前,仍有爱心企业陆续捐款。捐款企业纷纷表示,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强化担当,共同致富,是各企业应有的意识和责任。本次扶贫捐款,既展现了房地产企业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房地产行业和全体从业人员扶贫助贫,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的愿望和决心。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