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马厂镇伊庄子村爱心企业齐助力 村庄环境更漂亮
时间:2018-05-22 16:38

    本报讯(通讯员 张文文 姚光宇)近日,为建设美丽乡村,打好村庄环境治理攻坚战,马厂镇伊庄子村举行了企业爱心助力村庄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捐款活动。

    活动中,到场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投身到家乡建设中来。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伊庄子村的一份子,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要时刻不忘回馈家乡,为家乡父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此次共有45家爱心企业参与捐赠活动,募集捐款10万元。

    截至日前,在村“两委”班子和党员代表的带领下,伊庄子村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村民们积极配合,自发将门前柴草、垃圾清理干净,村庄环村沟渠内的垃圾已基本清理完成。清扫后的村庄,环境好了,街道整洁宽敞了,村民门前栽种的冬青将村庄妆扮得更美丽了。

    马厂镇伊庄子村“两委”表示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363”工作体系要求,认真落实马厂镇环境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持续开展村庄环境治理工作,加强本村保洁员队伍建设,着力将伊庄子村打造成河畅路净、美丽整洁的新农村。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