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第四届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青县赛区正式拉开序幕
时间:2018-05-17 17:49

    本报讯(通讯员 张健康)4月19日,“奋进新时代”第四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在我县实验中学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共青团青县县委主办,青县葛兰语言艺术学校承办,青县朗诵协会、青县金佳美商务快捷酒店协办。

    第四届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由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主办,是一档全国性语言艺术竞赛活动。本届比赛内容丰富多样,具体内容包括演讲、评述、吟诵、绘本剧、课本剧、相声、快板、节目主持、才艺展示,指定文学作品和自备文学作品朗诵等。参赛形式以个人或组合为单位。

    据悉,本次语言艺术大赛在我县实验小学、树人学校、第二实验小学、城里小学、李家镇小学、实验中学、青县第二中学开设校园海选场地,青县图书馆作为社会海选场地,还可以接受其他学校的选手以及社会参赛选手报名海选。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