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8-03-21 14:43

  10月12日,县政协主席陈建中主持召开政协青县九届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青县公安局关于青县政协第九届一次会议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青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对青县第九届政协一次会议第1号、4号、10号、26号、78号提案答复的汇报》;听取了《青县教育局政协提案承办情况报告》;听取了《青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17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青县水务局关于对青县政协提案交办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提案承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陈建中就做好近期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工作,各承办部门要严肃对待委员提案,县政协也将对委员提案撰写、审核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提案质量,打造精品提案。要圆满完成既定工作目标,重点抓好年初制定的2017年重点工作和提前准备预知工作。要提高委员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大对提案撰写、承办工作力度,同时要加强对委员的管理。希望政协委员牢记责任和义务,积极履职建言,用实际行动擦亮政协这个招牌。

  县政协副主席刘金利、刘传瑞、刘四清、卢文欣出席会议。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