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专栏: “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话”主题队会献礼十九大
时间:2018-03-21 14:43

  

  日前,一场场“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话”主题队会在我县各小学校园中精彩上演,孩子纷纷表达出自己的心声,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在树人学校主题队会上,模范人物杨善洲、中国登天第一人杨利伟、世界著名科学家钱学森等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回荡在课堂上,孩子们以诗朗诵、歌曲等节目形式,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不少学生还制作了手抄报和心形卡片,写下了自己的心声。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青县树人学校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争做好少年”、“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话”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引导学生广泛参与,在校园中形成了“从小学做人,从小学励志,从小学创造”的浓厚氛围。

  在流河镇大李庄小学,学生们敲着锣鼓、吹着号角、挥动着红旗,用最激动的心情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上伍乡上伍中心小学与盘古镇吴家院小学也早早地编排了精彩的节目,大家载歌载舞,向党的十九大献上自己的祝福。

   此次活动由团县委和县教育局联合组织,旨在让学生回顾党历史进程,体会祖国的沧桑巨变,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思想感情,激发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提高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