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国庆假期不停歇 高速交警坚守一线
时间:2017-10-17 10:12

  

  国庆假期,高路公路施行免费通行政策,如约迎来车流高峰,河北高速交警青县大队全体民警坚守疏堵保畅第一线,全心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出行环境。

  今年的国庆假期正值中秋佳节,选择自驾出行游玩和回家探亲的市民增多,大量的私家车、客车涌上高速,给高速交通带来很大的压力。

  为了能够保障路面畅通,减少由于车流量增加而造成的交通事故,确保国庆节期间人们出行安全有序,河北高速交警青县大队提前做出工作部署,实行全员上岗、分班分岗,不仅设立了指挥中心,安排了专门的事故处理人员,还出动了6辆警车12名人员在高速路面上进行全天24小时疏导交通和处理突发事故。

  一位回家途经我县辖区范围的市民,因为汽车缺油而无法正常行驶,高速交警青县大队的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电话后立即出警给他们送来了汽油。

  为了能让每一名出门在外的市民够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高速交警青县大队全员上岗,保障道路畅通,保障市民平安出行、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