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在岗 坚守一线 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时间:2017-10-17 10:12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双节期间,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坚守一线,为市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国庆节当天,在我县新华路、西环路、北环路等主要道路沿线,记者看到路面车水马龙,人群熙熙攘攘,一派热闹的出行场面。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王海牛说,今天早上七点来换的班,单位一中队的同事已经在这值了一宿的班,因为假期车流量增多,民警们就更忙碌了。

  不少市民选择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外出游玩,为保障市民出行通畅,缓解交通压力,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谋划、提前部署,全体民警放弃假期休息、坚守一线,加强对我县城区道路的管控力度。

  在道路上,执勤民警们对我县主要道路进行不间断巡逻疏导,防止人车争道引起道路拥堵。

  除了白天全员执勤外,夜间,县公安交警大队还在高速公路与城区重要路段部署警力值守,每当华灯初上,万家灯火中,家人欢聚的时刻,交警们仍然穿梭在道路上的车辆之间,疏导交通,让每个出行的人道路更畅通、行车更安全、更舒心。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