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我县医疗卫生事业逐步驶入“快车道” 百姓乐享优质服务
时间:2017-10-17 10:12

  

  近年来,我县全面推进医疗改革,医疗环境不断改善,医疗水平大幅提升,对接京津步伐显著加快,医疗卫生事业逐步驶入“快车道”,全县人民从中受益。

  2015年6月,青县人民医院搬迁新址以来,市民享受到的不仅是更加完善的医疗环境,还有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78岁的姚桂珍老人入院时曾出现呼吸衰竭症状,医生及时准确的做出了诊疗方案,经过十多天治疗,老人病情已经逐渐稳定。每天医护人员除了检查病情,还为老人捶背按摩,精心照料。

  在青县人民医院,这样的温情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着,67岁的刘妹岭大爷因重度关节炎入院,为了尽快帮助刘大爷康复,医院多次组织会诊,为老人进行了“膝表面置换手术”。现在老人进入康复阶段,医院实行的“无痛管理”,更是让老人的康复期减少了疼痛。

  一直以来,青县人民医院着眼于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和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大力加强医疗质量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技术能力建设以及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不断加快与京津冀知名医院的合作,将优秀的医疗资源引进我县,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我县在抓县医院龙头的同时,不断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今年6月,经过融洽交接、平稳过渡,石油一机厂职工医院正式移交青县中医医院,中医医院统一调整医疗设备,增设医疗科室满足患者医疗需求。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中医药事业水平,为青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环境,青县中医医院新建工程也将马上动工兴建,新建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各一栋,计划于2018年10月1日前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我县不断完善村级卫生室的功能,持续开展“人民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活动,加快构建体系完整、分工明确、功能互补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让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