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马厂镇中小学运动会扮靓金秋
时间:2017-10-17 10:12

  

  日前,马厂镇中小学运动会在马厂中学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与运动员们伴着《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整齐的步伐,和着鼓号的节奏,分方队步入运动场地,一个个朝气蓬勃、精神昂扬,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采。

  由该镇王胜武屯学校选送的团体操《中国范儿》和东姚庄学校选送的团体操《功夫扇》深深地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龙凤锦衣、鲜红旗帜在操场上相互掩映,武术与舞蹈完美结合,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节目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表演中,学生们各展才华,“弟子规”、“非洲鼓”、“武术”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据悉,共有75名裁判员、38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了20多个比赛项目,旨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全镇体育教学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