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中秋将至 我县各商场节日氛围浓厚
时间:2017-10-17 10:12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我县节日氛围日趋浓厚,节日市场迎来了销售小高峰。

  中秋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代表团圆美满寓意的月饼是人们过中秋的必备食品之一,在商场的月饼专柜记者看到,今年的月饼不仅种类繁多口味丰富,价格也是十分亲民,前来采购月饼的市民络绎不绝。

  除了中秋节必不可少的月饼,商场里的生鲜、蛋奶、果蔬、零食柜组也是挤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大家都希望能够多尽可能多的选购一些商品带回家和家人分享,一起过一个幸福、团圆的中秋佳节。

  随着时代发展,绿色、健康的消费理念逐步成为社会风尚,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针对这些变化,各大商场也在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努力贴近顾客的各类情感和体验诉求。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