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喜迎十九大 公园唱响红色经典(图文)
时间:2017-10-17 10:12

  

  “聚一份欢唱,聚一份吉祥,聚一份花好月圆的好时光”,秋高气爽的时节里,一首首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红色歌曲在盘古公园上空飘荡,来自县老年大学的二十多位老人,用歌声咏唱美好生活。

  花草掩映、碧水环绕的盘古公园一处凉亭里,二十多位老人们吹拉弹唱,各显身手,他们用手中的乐器、婉转的歌喉演绎出了一首首或激情澎湃、或悠扬婉转的红色歌曲。很多前来游玩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吸引大家的不仅仅是悠扬的歌声、乐声,更是老人们热爱生活、老有所乐的精神,大家纷纷为老人们喝彩点赞。

  今年五十多岁的高琼是县老年大学器乐班的成员之一,热爱唱歌的她,退休之后就加入了老年大学,在这里,她找回了年轻时的学习热情,不仅学会二胡演奏,还积极的参与到老年大学组织的每一场文艺活动中。她说,老年大学的成员们都是退休职工,平时闲暇时经常聚在一起谈谈乐器、唱唱歌、跳跳舞,享受惬意、美好的晚年生活,十九大召开在即,大家伙儿都十分欢欣鼓舞,为此排练了很多红色歌曲。他们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一首红歌一个心愿,歌唱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表达自己对党的感恩之心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公共服务日趋完善,新修建的公园、广场为文艺事业爱好者提供了活动场地,也为我县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越来越多的青县人享受到了社会发展的成果,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