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古稀老人热心资助贫困学生(图文)
时间:2017-09-19 16:40

  

  日前, 73岁王志忠老人专程来青县实验中学,捐赠2000元用于资助该校10名贫困学子。

  王志忠有副热心肠,此前,他曾资助生活突遭变故的外来务工家庭子女“梦梦”(2016.12.15),老人尽己所能捐资助学,虽然数额算不上多,但是孩子们却能感受到来自老人对他们的一份暖暖心意,在学习生活中学会感恩,努力前行。

  青县实验中学副校长张军介绍,每年实验中学都会定期对贫困生开展资助。像王志忠老人一样社会上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一些毕业工作的学生也经常会回校看看、出钱出力,校园里互助互爱的氛围日益浓厚。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