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二中举行2017级军训汇演 千名新生雄姿勃发展风采(图文)
时间:2017-09-19 16:39

  

  上周,青县第二中学举行了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大会,千余名新生参加汇报展演

  经过五天的军训,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以最好的状态接受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检阅。会操表演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生活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将军训中磨练的坚强意志和养成的良好习惯坚持下去,刻苦学习、奋发图强。

  看到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到场的家长和老师们都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也对孩子们的未来寄予希望。

   与此同时,学校还为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优秀个人奖、优秀先进集体奖。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