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美德少年武晨—携笔从戎 青春无悔(二)(图文)
时间:2017-09-19 16:39

  

  新兵欢送大会上,我县145名新兵战士一身戎装,神采奕奕,整装待发。武晨,同所有新兵一样,肩披“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绶带,军姿挺拔、精神抖擞,展现出了一名有志青年的的无限风采。即将踏上梦想的军旅征程,到部队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除了内心的兴奋和激动,更多的还有对家人的不舍与牵挂。

  特殊的家庭遭遇,自小和妈妈与年迈的姥姥姥爷一起生活,这份相依为命的经历让这份祖孙情更深厚、更不舍。为实现梦想,实现人生价值,武晨的选择得到了家人的全力支持。此外,为解除家庭带来的后顾之忧,县武装部指定专人结成了帮扶对子,并成立了五人帮扶小组,制定了每个月定期走访慰问、帮助武晨解决家庭实际困难计划,切实把温暖送到一家人的心坎上,让武晨能够安心走兵,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临行前,武晨还和140多名新兵们共同来到我县公民道德建设展馆进行了参观,接受了道德教育第一课。展馆里,一个个生动鲜活的道德模范事迹汇成了一股股强大的正能量在这些新兵战士之间温摘要(0)暖传递着,也更坚定了武晨从军报国的信念。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