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我县2017年度入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时间:2017-09-19 16:39

  9月10日、11日,我县2017年度145名入伍新兵,带着家乡亲人的叮咛嘱托与希望祝福,肩负着保家卫国的使命与责任,分13个批次,陆续踏上军旅征程,奔赴火热军营。

  在县武装部,新兵们个个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披绶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怀着送子参军自豪之情和依依不舍之情的新兵家长们早早的来到了欢送现场,叮嘱儿子到部队后,要立志军营成才,勇于摔打磨炼,不断成长进步。

  县武装部政委赵新刚向新兵们表示祝贺,并寄语大家要感恩党、政府、社会和学校的培养,感恩家长的养育,珍惜军营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进行军事训练,争取早日实现由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希望新兵们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培养和造就优良的品质和作风,遵守严格的军规和铁的纪律,争取多立功受奖,用喜报和军功章向家乡人民汇报,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领导的关怀、期望,及家乡父老的叮咛嘱托,在部队摔打磨练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实现强军梦奋力前行。

  9月11日上午,我县部分新兵参加了沧州市2017年度新兵欢送大会。我县大学生新兵张望代表全市入伍新兵做了发言,表达了携笔从戎,报效国家,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为祖国争得荣誉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青县新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