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我县举行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时间:2017-09-19 16:3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我县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欢送145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县委副书记许建军、县武装部政委赵新刚出席欢送大会。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新兵家长和自发前来为新兵送行的群众们聚集在这里,纷纷与新兵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时刻。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新兵们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披写有“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绶带,军姿挺拔、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展现出了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男儿本色。

  会上,全体新兵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伍宣誓。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县委副书记许建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40万人民,向全体入伍新兵表示了热烈祝贺!向所有支持子女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了崇高敬意!随后,他从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回报家乡三个方面对全体新兵提出了要求。许建军指出,穿上军装就是一名光荣的军人。从现在起,新兵们就要做好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思想准备,就要增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责任意识,就要树立起扎根军营、担当有为的决心和信心,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盼。大家一定要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成长为优秀的军事人才,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许建军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全面提档进位、率先绿色崛起的重要时期。在这样难得的发展机遇面前,希望新兵们珍惜在部队的军旅生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成为今后青县发展建设的生力军,让明天的青县为你们而骄傲、而自豪。

  县武装部政委赵新刚以一名老兵的身份对全体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赵新刚要求,新兵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青县人民的优秀儿女代表,既要在行动上入伍,也要在思想上入伍,用“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切实提高思想品德修养。大抓军事训练,苦练杀敌本领,培养和造就优良作风,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统一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赵新刚希望新兵们肩负起“道德青县、爱心之城”的美誉,把家乡的好传统、好作风、好形象带到部队去,积极投身伟大的强军实践,把的个人梦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全体新兵在写有“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新兵们还参观了青县公民道德建设展馆,大家纷纷表示,要满载精神食粮,背起道德行囊参军入伍,时刻牢记领导的关怀、厚爱和期望,时刻牢记家乡父老的叮咛嘱托,以拳拳赤子之心,精忠报国之志,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摔打磨练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实现强军梦奋力前行。

  在此离别之际,新兵家长们表现的是送子参军的大义,在对孩子依依不舍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孩子军营磨炼、成长进步、建功军营的嘱托与希望。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