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和精神文明示范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7-09-19 16:39

  9月7日,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和精神文明示范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县领导尚亮、徐瑞青、胡勃出席会议。尚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创城工作。在接下来一个多月时间里,各级各部门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查漏补缺、全力攻坚,保证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检查,确保高分荣获省级文明县城荣誉称号,顺利完成精神文明示范区建设工作。

  徐瑞青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徐瑞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再谋划、再部署、再动员,集中精力,明确责任,把措施做细、做实。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在创城过程中要呈现青县特色,圆满完成创城任务,向县委、政府,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交通局、城区管理局、公安局、文体广新局、教育局、行政审批局、园林局、清州镇、民政局、住建局、卫计局、商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创城工作责任部门分别汇报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和全市精神文明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创城工作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文明办、创城指挥部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