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我县召开“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9 16:39

  97日下午,我县召开“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对我县的“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李国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李国钧强调:今天这次会议,是落实省市安排部署、维护我县食品安全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乡镇、有关部门和重点村街,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大于天的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瘦肉精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加大监管、监测和源头管控,定期巡查抽检,凡是发现违法添加、销售瘦肉精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察,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推行食安、公安、农安三安联动,市监、农林、公安、交通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构建分兵把守、协调配合的监管格局。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大宣传和有奖举报奖励力度,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整治工作中来;要探索长效管控机制,积极引上规模化龙头企业,科学养殖、规范养殖,打造青县养殖行业地域品牌。

  县政府副县长于世军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青县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