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我县2017度初选新兵役前训练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07 16:22

  8月31日,我县2017年度初选新兵役前训练圆满结束。县武装部政委赵新刚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参训新兵。

  训练场上,我县2017年度初选新兵进行了队列会操。会操以班为单位依次上场,广大初选新兵们个个军姿挺拔、士气高昂、呼号响亮,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一招一式都展现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及热血青年投笔从戎、报效国家的壮志豪情。各班圆满完成了军人基础队列动作展示,役前练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操前,赵新刚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参训新兵,并总结了2017年度初选新兵役前训练工作。他指出,此次役前训练工作科学筹划、组织严密,各相关单位协调配合,确保了训练任务圆满完成。新训班长骨干对新兵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确保了训练质量和水平。广大初选新兵刻苦训练,使自身军事综合素质得到了大幅提升。通过训练,为下一步科学定兵,为部队选拨“政治素质过硬、思想意识坚定、身体素质优良”的兵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初选新兵役前训练以全封闭式模式开展,自8月27日开始至31日结束,为期五天。这是我县人武部针对近年来在少数新兵中出现“吃苦意识不强、入伍动机不纯、难以适应部队环境”等问题,而采取的有效措施。通过全员参训、全面考察、全程淘汰,让初选新兵真实体验了军营生活,感受了部队氛围,进一步端正了入伍动机,打牢了身体基础,提高了适应能力。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