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美好的生活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呵护
时间:2017-09-07 15:48

  

  近日,有热心观众向记者反映,自我台《青县新闻》记者观察专栏播发新闻《路边垃圾随处堆放拉低城市颜值》,对城区文教小区门前垃圾无人清理的情况进行报道之后,该小区一改以往门前垃圾无人清理的状况,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起来,就此,本台记者又专门走访了该小区。

  在文教小区门前,我们看到垃圾清理员李希田正在文教小区门口清扫着垃圾,为该小区住户打造一份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之前由于特殊原因,该小区的垃圾清理员辞去了工作,一时间,文教小区的门口垃圾无人清理,在炎热的天气下更是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美好的环境需要你我携手创造,文明的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呵护,一个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对于居民健康的生活都有良好的作用。居民们表示,将用心呵护生活环境,共同打造美好的家园。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