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新学期 新起航 树人学校拓展训练助力新生“筑梦起航”
时间:2017-09-07 15:48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青县树人学校开展了“2017级筑梦起航融合与目标管理训练”活动,为七年级新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记者在树人学校操场看到,尽管现在天气还带着几分炎热,但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拓展训练之中,训练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克服自身困难,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喜悦。

  拓展训练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磨炼了大家的意志、品格,也让不少学生改掉了之前身上存在的小问题,小毛病,大家的性格也变得更加开朗。

  军事化的训练,让学生们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团结。在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吃苦耐劳、乐观向上品质的同时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青县树人学校开展“2017级筑梦起航融合与目标管理训练”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更好的适应中学的学习和生活,更快的融入新的集体。此次拓展训练持续两天一夜,包含队列训练、入学教育等内容。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