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国庆长假期间,女童与母亲走失,母亲急中生智找到孩子
时间:2017-09-07 10:51

  在今年国庆长假的第一天,相信很多网友都在外出游玩或在青县到处转转,看看哪里有什么优惠活动。而在各大街小巷充满国庆节氛围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令人揪心的事情....

  10月1日上午10:30,青县某商厦门口,用于各商家外场活动宣传的音箱中,忽然想起了一阵阵呼喊声,声音中透着焦急,甚至有些走音。原来,是一名母亲在利用商家的音箱呼喊自己走失的孩子,从了解中获知,该母亲领着自己9岁的女儿,在信发门口各商家促销活动中逛着,孩子就跟在母亲身后。但是不知何时,母亲回身后却找不到孩子的身影....

  母亲本以为孩子被落在了身后,但等了一会孩子还没有跟上来,孩子母亲便回身找起来孩子,结果怎么找也找不到。于是,就发生了上面视频中的那一幕。视频很短,但是整个过程至少持续了15分钟左右。

  万幸孩子最后没有走远,在信发门口等候妈妈的到来。虚惊一场。虽然这名母亲没有看好孩子,但是在孩子找不到的时候,还能够冷静下来想到用商家的音箱当做扩音器喊孩子,还是值得夸赞的。而现场正在进行促销活动的工作人员,也在帮助母亲找孩子,帮忙用音箱喊孩子,借给孩子母亲音箱用。做的不错。

  这件事算是很幸运,十一期间去过各大商场的人应该都知道长假期间的交通情况,尽管大青县治安还不至于在商厦门口就让人把孩子拐走,但是车那么多也是很危险的,被人把孩子拐走或被车把孩子给碰下,这两样哪一种咱不也是承担不起吗?

  十月一,或以后各种活动日,不管哪里在搞促销,在搞活动,,如果外出带着孩子的话,咱们都要加个小心。因为不管哪里商品优惠力度再大,不也是没有咱们的孩子值钱吗?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