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中国(青县)钣金加工产业发展报告会在青召开
时间:2017-09-07 10:51
6月2日、3日,2016年中国(青县)钣金加工产业发展报告会在我县召开。
6月2日下午,中国锻压协会与青县人民政府就加强双方合作在青召开了座谈会。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同志介绍了青县钣金产业的发展现状,与会中国锻压协会及有关企业来宾就加强与青县钣金加工业的区域合作、行业合作、企业合作交行了座谈交流。
6月3日,2016 年中国(青县)钣金加工产业发展报告会在青召开。县政府县长李国钧在报告会上致辞,李国钧向与会人员热情介绍了青县良好的区位优势、面临的发展机遇,及经 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青县的钣金加工产业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县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县域经济特色产业之一,青县也成为我国 北方地区最大的机箱机柜生产制造基地。青县钣金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中国锻压协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2015年,我县与中国锻压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在合 力推进青县钣金加工产业走出一条绿色、环保、低碳发展之路,必将助推我县钣金加工产业加快实现跨越发展,绿色崛起。
希望青县各企业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主动请教,主动对接。希望来青的企业家在青县多走走,多看看,与青县的钣金加工企业多沟通、多联系,携手青县,合作共赢。
中国锻压协会秘书长张金在致辞中介绍了钣金行业的发展历程,并对青县钣金行业发展给予高度赞扬,结合钣金行业当前的发展方向、发展形势对青县钣金行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报告会上,任达集团、广州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中国锻压协会、欧伏电气、北京天田机床模具、美国美特中国区域代表等来青企业及相关协会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钣金加工领域有关发展情况作了报告。
与会人员还专程到沧州腾跃、河北万德机柜等我县重点钣金企业进行了参观。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立新主持相关会议,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四清、县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王吉林出席相关活动。我县有关乡镇及商工局分管副职及全县重点钣金加工企业代表参加报告会。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