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周官屯乡
时间:2014-05-04 15:07

  周官屯村地处青县城南10公里,南距沧州市区25公里,104国道南北纵贯全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现有土地1848亩,人口1230人。种植结构:大田作物小麦、玉米等种植为主。

  由于该村的人均土地较少,该村除了在引导农民搞好种植的基础上,又因地制宜的大力发展运输业,已有30余的发展时间。运输业务覆盖至全国各地。现有运输公司1个,车队2个,共有货运车辆130辆,斯泰尔、长春一汽解放等各种大型货车,承载辆50吨以上,承揽各种长短途运输业务。家用轿车40余辆,为该村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养殖业:

  该村养殖业发展迅速,现已建立100亩的养殖小区,分为羊、肉牛、奶牛、蛋鸡、肉鸡,品种齐全,其中羊存栏总数800--900只;蛋鸡存栏总数2000只,长年有鲜蛋供应市场;肉鸡现正处于起步阶段,以后将根据市场发展需求,逐步扩大规模;奶牛,总共三家养殖户,存栏总数20多头,主要为大城县提供优质奶源,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工副业:

  中原橡胶厂一家,已有10余年发展历史,自建厂以来,在全国各地建立的广大的客户群体,占地面积100多亩,在职员工100,主要生产各种再生胶与橡胶管等。可根据用户订作,生产各种型号,规格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大城市。
 新华冷饮厂,占地面积10余亩,生产各种雪糕等食品。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赢得了广大客商的一致好评,有需求的客商可前来该村与厂家直接联系。销往天津、沧州等地区。

稿源:网络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新兴镇(河北省青县新兴镇)    2014-05-04 14:39:16
青县活跃着1.6万名农民志愿者    2014-05-04 14:34:40
青县积极开展“京津冀青少年增绿减霾”活动    2014-05-04 14:34:40
金牛镇(河北省青县金牛镇)    2014-05-04 14:34:40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