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青县城管局全力治理露天烧烤 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4-04-25 11:41

  2014年青县城市管理局提出在城区全面取缔露天烧烤的目标,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在全国都是治理的难题,为把青县打造成天蓝水清空气清新的城市环境,城管局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青县露天烧烤治理实施方案,上报政府并向相关领导汇报得到领导们的认可,坚定了治理的信心。

  自3月17日起,按照工作部署对青县城区内的所有主次干路、广场、公园的露天烧烤进行治理宣传活动,宣传期间悬挂布标/条幅68块,出动电子屏宣传车2辆、执法宣传车3辆,印发治理烧烤明白纸,并组织执法人员对青县城区的烧烤商户进行了摸底、调查、登记。在宣传的同时又组织执法人员对从事烧烤经营的商户,逐个进行入户宣传、发放“治理通知”,协调电视媒体等宣传手段,造成强烈的治理氛围和社会舆论,力争把青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好。

  (通讯员:王博)

稿源:地方供稿
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